La-Q 片形積木

從三歲買第一盒樂高給兒子,被老婆念說這麼小顆不適合小孩玩,結果都是爸爸裝給他玩,到現在他一直有玩積木的習慣,也有著一堆的樂高,但是這次在中友百貨發現了這個片形積木 La-Q ,來自日本,有一點像是拼圖,透過折紙的概念設計,但是最特別的是有三角形的零件,這樣一來就如同3D的角面結構能設計出球體,這是LEGO所不能做到的。



1000pcs Free Style Pallet 自由風格,最喜歡的是日本人的色彩計畫,真的漂亮。



零件表



橫向的接頭



兒子做的 他說是星際大戰的機器人



鬧鐘

Lego是走堆積,向上發展,Technic 是走平行橫像串接的結構,若是將兩方接起來就可以立體化,再加上Power還有NXT就可以產生出程式動力的機械組合,然而La-Q確是我覺得最像3D的片狀立體拼圖。

兒子常會說爸爸你很遜,要看說明書才會玩,我說現在我玩木工,從榫頭開始都自己設計,誰比較厲害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工忍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