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五點集合,一起驅車往日月潭,將車停在有水巷,大夥一起下車走向日月潭,這次泳隊派出6名小朋友跟著黑皮車隊的叔叔伯伯一起泳渡日月潭,這次木工忍者帶著兒子,一起泳渡日月潭,這是一年才開放一次的難得機會,這次台灣還有大陸以及世界各國32個國家有27138人,一起泳渡日月潭。



在朝霧碼頭每隊都須要集合,才能一起放行,大約8點就開始可以下水,水溫還是很冷,一定要記得穿防寒衣,還有塗防曬油。



一大堆的人,還有長官要來講話,還有各隊都綁上不同的汽球,台科大是老虎汽球,還有派大星跟海棉寶寶,這樣可以方便找人,還有看到沙灘戲水用的超大充氣鯊魚、拖鞋。



沿岸都插上泳渡日月潭的旗幟,很盛大的活動,在台灣大家說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,一生一定要做的三件事,登玉山、泳渡日月潭、騎單車環島,我們家決定從泳渡日月潭開始。



泳渡活動從朝霧碼頭出發,一路游泳變成一條人龍,泳客多到像在逛夜市,從朝霧碼頭到伊達邵碼頭全長有3300公尺,我們是第一批下水,出發AM8:00到上岸AM10:00一共兩個小時,我除了自己游,一半路程後,還要拖著小朋友,速度還好,最誇張的我們看到有個大哥拖了4個朋友,真是太強了,還有水上補給站,每一百公尺有竹筏,上方有巧克力、餅乾還有礦泉水,讓泳客補給,上了竹筏休息就喪失資格會讓船給載走,你就沒有泳渡證明了。




泳渡完成有好多廠商贈送東西,從洗髮乳到滷蛋、鳳梨酥,大會還送T恤泳帽、晶片、還有最重要的泳渡日月潭的證明書,會有日期、姓名,真的很值得記念。



跟著兒子一起游,雖然他們是泳隊的小朋友,但是陪著兒子一起游,一起做一件事倒是個難能可貴的經歷,這是身為爸爸一定要做的事,不論你多累,拖著他陪著他,一起聊天,一起玩真的很棒,趁年青一定要陪著孩子一起做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工忍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