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船長工坊第一件事是看到這個氣派的大門,然後要打手機給船長,因為家很大,要説明你在遊戲間門口,他才會知道你來了,通報完後數到10,船長就會出現了,要說出開心的aloha才會開門。



船長有許多自己創造的好玩具,充滿童趣



船長工坊前面就有一塊開心農場,給船長的爸媽運動用,可以走走逛逛,還有一個小板凳可以休息。



正戲上場,這是船長最新創作2011年 12月第二版圓鋸機治具,前方有兩組滾輪,滾輪跟主要的頂桿間有彈簧,讓這兩個滾輪能頂住木頭,這樣一來就可以不用左推把,很棒的治具,有需要的朋友請仿造一個。



船長阿公的裝備很齊還有焊工的護目鏡,這是認真版的操作,左手送料到治具前就會放掉,讓右邊推把來推送。



這是帥氣版操作示範,但是不要學,因為沒有看著工作物,會發生危險的。



船長工坊的窗,我一直在想,這是不是船長太習慣船上的艦橋,可以往前看,這裏就像他的架駛艙一樣。



船長工坊的擺設真的很整齊,小小的鐵皮工坊,但是確是船長無窮樂趣的來源。



為著船長的鋸片1mm而努力





有到中部來的朋友,一定不要錯過船長工坊這個景點,拜訪一下船長工坊,木工忍者大力推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工忍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