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泳隊副會長東昆兄介紹,找到一台中古的5HP空壓機,還麻煩他跟著我開著他那3.5噸的小卡車,來到另一個舊貨商,位在霧峰的河堤邊,中午時分老闆還沒回來,我們像是寶物獵人在找尋有價值的寶貝。




從雜物的掩護中,搬開雜物,老闆說這是他很想留下來的空壓機,說好了特別價成交,我們還請老闆幫空壓機換機油。



因為是副會長的好朋友,他還幫我們清理空壓機上的油垢。



東昆兄跟老闆還在繼續討論他要的拆胎機,有沒有舊貨可以買。



經過整理清洗,試電運轉一切順利,就上車拖走,馬上送回工坊。



空壓機成為第一台進廠的機器,最重要的是感謝東昆兄帶著我到空壓機廠,還有五金店買了接頭零件,並且幫我接上電還有將我的空壓管路接上,這樣我就可以開始準備我的清理,還有將來的噴漆工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工忍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