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 farm cafe 毛小孩柴犬─拿鐵報報
今天是我們家第一次帶我上狗餐廳,可以跟家人一起吃義大利麵,算是我滿三個月大的滿月餐,昨天打完第三支的預防針,爸爸媽媽跟哥哥帶著我到通宵的100號牧場寵物餐廳來玩,狗狗都可以在餐桌上用餐,我的門票可以換成一份水煮義大利麵有灑上起士粉真是好吃極了。



哈哈到了停車場就有鄉村風的味道



嘿嘿今天我才是主角



進了牧場有好漂亮的佈置



還有可以跟狗朋友狂奔的草地,他是新朋友可樂(邊境牧羊犬)





我的淑女坐姿漂亮嗎?



湊到爸爸的相機前



新朋友─鐵打(臘長狗)



大哥哥─Money(柴犬)



還有好多不同的狗都在這裏玩,跟主人一起用餐,真的是寵物天堂。

我的臉書專頁,記得幫我按讚
拿鐵報報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工忍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