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Alex加入彰化中山國小游泳隊的活動,每年中秋節的晚會是泳隊的傳統,歷任的會長學長姊都會受邀一起回來團聚,光是小朋友加上家人會有上百人,這次的會長請來烤大豬的團隊,在學校烤豬請所有的小朋友吃,這天會有抽獎活動是一個每年泳隊小朋友最期待的活動之一。



下午一點烤大豬的團隊就開始幫大家烤全豬,感謝盧媽媽下午就開始準備,所有的晚會事宜。



Alex下午還是要進泳池照常訓練。







晚會開始



除了豬還有炒麵,飲料蛋糕,還有很多的菜色。



大家開動!



彰化市長 邱建富 市長是中山校友每年都會幫小朋友抽獎,Alex去年抽到腳踏車,今年抽到電風扇,今年的獎品歷任的會長都捐1000元當作獎品基金,還有副會長跟好幾位家長加碼送出現金禮卷,更有教務處雅瑛主任捐贈2000元書店的禮卷,還有很多家長捐贈的禮物,讓所有小朋友一起歡度中秋節。
謝謝



歐都納 程鯤董事長 是泳隊第八任的會長 每年都還是會來參加我們的中秋晚會,當然還有歷屆的會長們也都會回來,關心泳隊的發展,不只出錢還出力,謝謝每位的會長努力,讓中山泳隊的這個大家庭能有今天的成就。



詳細照片資料請到彰化中山泳隊臉書搜尋
Facebook 中秋聯歡照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工忍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