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工DIY教學之拿鐵廣告

聽把把說這張工作桌是台北哈莉貓木工講堂的陳老師設計的,看來是很堅固,先讓我拿小妹試試,在上面走台步穩定不晃動,踩踏起來結實,跟地面一樣堅固,看後面把把這樣敲他都沒事,可見木料用料扎實。



看把把抬起來很吃力,看起來這張桌子真的實在。



嘿嘿 把把的工作桌用全榫接的是真功夫,可是我在這納涼,看他做。



在此呼籲想上課的朋友們,要趕快歐,因為要備料了,用跟把把一樣的山毛櫸,上課的老師就是我把把,他不會藏私,還會把家裡的機器都拿出來教你用,真的很過癮,我都聽不懂所以只能在籠子裡睡大頭覺。

祝大家能有個愉快的木工課程

別忘了  本週日有免費的西式木工工具講座下午2:00趕快跟把把報名



我要跟把把借哎瘋,可惜把把不借我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工忍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