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下午1:30連絡搬家公司估價,老闆報完價後,就說今天天氣不錯馬上幫你連絡,一個小時候搬家人員就到達,從2:30開始搬,馬不停蹄6:00前全數搬移到達新工坊,從下令開始到完成總共不到一個下午的時間,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。

本來想說3.5噸的卡車跑兩趟,結果老闆說用大台一點一次搞定,來了三個師傅,加上一台附吊桿的卡車,真的是嚇了我一跳,把我的機器一台一台吊起來,真的動作很快速。



工作桌也是用吊桿直接吊起來



後來我就看到車尾有一個吊欄,連師傅都吊上去,一個在內部搬,遞到吊欄上,就這樣很快二樓庫存的木料也在幾十分鐘內被搬空。





一樓只剩下碎木料,還有木屑,等清理後就可以交還給屋主。




新工坊內的機械室,有充沛的電力,還有充足的光源只是矮了點,但是應該也不會讓太高的木料上到鋸台上。



工坊外部有教學區還有很多的工具,搬家公司專業的速度快到令我傻眼,一切卸下來之後我雖然放下心中的大石,也亂到令我有點不知所措。



搬到新的工坊,雖然萬事俱備,看起來卻是百廢待舉,等我先把舊工坊整理乾淨交給屋主,這邊才能開始分類放置,這兩邊的事都是一場硬仗,多虧這些專業的外包廠商,讓我的工作能夠神速的處理,好希望能有巫師的魔仗,施點魔法就一切OK,可惜我是個麻瓜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工忍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