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學學文創的純白空間展覽的百年百張名椅展,已經即將結束,趁暑假快結束,滿足家人的台北之旅,太太要看會動的清明上河圖,我要看名椅展,下午要帶兒子去看動物園,滿足所有人的需求,雖然有點趕,還在下午坐5:30的高鐵回家真的很方便。

百年百張名椅展,展場並不能拍照,只好把家中收藏的名椅模形拿出來一併拍照展示一番。



名椅展的資料跟門票



與德國威察設計博物館(Vitra Design Museum) 合作,空運百張名椅到台灣的學學文創XUE XUE WHITH,看盡每個時期的名椅,用不同的材質,跟合適的工法來創作出最經濟又具備美感,親眼見到名椅,可以感受他的材質,了解他的工法,還有設計的理念,在不同的時期由這些設計師設計出的名椅,如何能成為經典,真是一堂設計的盛宴,後來還到五樓看閻瑞麟的作品,一個令人滿足的一天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這些是真的,那該有多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工忍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