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動堆高機,用手動就可以搬運重物,一定要靠堆高機,按壓之後就可以升起,放鬆油壓閥門就可以緩緩降下,真是力大無窮,然後靠著活動滾輪就可以推送木料跟機器,用量不大,就選用手動推高機,不然用推高車那可就要花上好大一筆預算,而且舊貨價格超實惠。

這次還是透過泳隊會長東昆兄的介紹,還要透過他的3.5噸卡車才能將這台好幫手送回工坊。



叉桿還沒有連結,回到工坊之後再來處理,零件都在,功能也沒有問題,爽快的跟老闆付錢,我們就載走這台 運金牌的升高機。



在回收場的另一側,有隻跟恐龍一樣的怪手,正在將金屬零件慢慢撿起來,把他堆成一整座的零件山,真的很壯觀。



雖然他很粗壯,但是拿起東西來卻很細膩,聽說在新車的狀況下可以揀起一隻筆,只是筆會扁掉,沒有辦法控制力道,所以不能跟他握手,不然真的會是很酷的一件事。





這是一塊一塊堆起來的零件山。




東昆會長的堆高機可以輕易的舉起一台箱型車,將他分解也只要兩小時,主要是將有用的金屬分類,還有刊用的零件找出來,這樣分開再給其他的回收商來選購。



資源在有用的人手裏他會是資源,在不要他的人手裏他將會是垃圾,如何從中整理找出有價值的東西是門大學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工忍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